GoalBlue为蓝携手迷笛 共同倡导拒绝塑料饭盒


2017年1230日,2017/18深圳新年迷笛音乐节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正式开幕。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作为迷笛2018年唯一公益合作机构,携手迷笛共同发起了拒绝塑料饭盒的公益倡导。作为一家致力于减缓气候变化和海洋污染的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一直积极倡导智慧吃低碳行蔚蓝海洋的环保消费理念,希望通过此次音乐和公益的跨界合作,能够让更多公众意识到塑料消费所带来的一系列海洋污染和气候变化问题,呼吁从塑料饭盒制造源头到终端消费的各方共同行动起来,守护蔚蓝海洋。

在迷笛音乐节现场,“GoalBlue为蓝”将环保公益的元素全面植入到音乐节当中。为蓝在现场使用的展位物料均为环保的、可回收重复使用的。乐迷们可通过现场的图片展、影像集、VR海洋探索体验、海洋雕塑和塑料垃圾变废为宝等多样化的形式,直观全面了解塑料饭盒等塑料制品给海洋和人类造成的危害,也可以发现公众参与到海洋保护行动的方法,为保护碧水蓝天做一点努力。

在本次音乐节开幕前三天,为蓝和迷笛共同在线上发起了拒绝塑料饭盒公益承诺活动。目前已收集到超过二十万人的参与签名。之后,承诺活动也将在迷笛和为蓝官网、微信公众号持续一年时间,呼吁更多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