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M地球日“我承诺做负责任消费者”

2020年422,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作为聚焦可持续议题的公益机构GoalBlue为蓝,联合新华网共同发起4.22地球日,『我承诺做负责任消者』系列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是“Good forEarth,Good for Me 为地球为自己全年公益项目(以下称“GEGM项目”)的活动组成之一,倡导公众从自身日常的消费行为进行改变,注重环保低碳以及选择对环境友好的产品,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仅在此诚挚感谢艺人李现马思纯在此次活动中的公益助力。)


 

艺人公益海报及视频上线

GEGM 为地球为自己#话题浏览量单日增长一千三百万,

讨论量单日增长至3倍,破12

 


4.22活动前

 


4.22活动后

 

#GEGM 为地球为自己#主题曲上线

GoalBlue为蓝诚邀痛仰乐队为GEGM年度公益项目创作了主题曲《蓝色星球》,在此特别感谢志愿者箱子、王乐乐的歌词创作。音乐无界,公益大爱!关爱这个蓝色星球,就是关爱我们自己。

 

抖音视频接龙游戏

4.22当日,我们还在抖音平台发起了我承诺做负责任消费者视频接龙,大家纷纷用视频录制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负责任消费者的理解及日常生活中的行动,并依次接力传棒。在开始后的几个小时内,话题播放量达40

 

“2020音为爱为蓝地球日公益音乐会

GoalBlue为蓝联合迷笛及众多国内著名音乐人携手打造音为爱”——地球日公益音乐会。该音乐会得到22组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其中可以欣赏到他们在往届迷笛音乐节现场的演出视频、MV作品、以及特别制作的视频,音乐人们以为地球为自己的大爱,呼吁关爱地球,守护我们的家园!音乐会在咪咕视频上线2小时后播放量破30万,单日播放量超130万。

 

CGTN GlobalBusiness频道专访

GoalBlue为蓝创始人及执行长子雯作为世界地球日50周年专题节目采访嘉宾接受了CGTNGlobalBusiness频道的采访。号召通过引导个人行为的改变来推动社会进步和环境的改善,比如培养消费者的低碳、可持续消费习惯和消费行为,并将广大消费者和负责任的环保商业解决方案紧密连接在一起,共融共生,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生态圈。


#我承诺做负责任消费者#在线签名

同时,我们还在各平台发起了GEGM在线签名承诺。邀请公众一起在线完成签名承诺,呼吁大家做负责任消费者,切实从衣食住行购多个方面做到负责任消费。在地球日当天线上签名人数达1.5

社群内抽奖

世界地球日当天,进行完线上签名承诺的公众将可选择进入到为蓝微信社群,为了引导大家做负责任的消费者,为蓝向已有和新加入的社群成员推荐了可持续品牌和产品,并在地球日起的三天内向社群成员一共送出1800份可持续产品作为礼物,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加入为蓝社群,一起做负责任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