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Blue绿色情人节圆满撒花

8月10日,GoalBlue为蓝举办了绿色情人节夏夜趴体,大家都玩得超级嗨皮。

GoalBlue为蓝一直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通过“智慧吃”,少吃红肉多吃蔬果,避免食物浪费等方式来为减少碳排、减缓环境变化助力。本次绿色情人节的主题夏夜趴体,也处处体现出了我们的环保理念。

到场的小伙伴首先都被我们精心设计的“树叶签到处”吸引,大家用手指取印泥后按在原本光秃的树枝上。这不仅是一个签到的仪式,也是象征着环境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 

我们为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各式可口的小点心和水果拼盘。夏季炎热容易上火,记得多吃水果蔬菜有益健康~

蔬菜水果的生长和生产过程相比较红肉的生产过程会产生更少的碳排和污染,更有利于保护环境。

除此之外,我们也更建议大家选择符合时令的和当地出产的蔬果,这样的食品避免了长途的运输和保存,不但更环保,也更新鲜。

趴体开场就是由猫角工作室带来的热烈有趣的摇摆舞,舞者们开心地舞蹈,到场的小伙伴也情不自禁随着他们的节奏舞动身体。


而谈丽君与多边图形乐队和黑屋乐队的表演则为趴体带来了第一个高潮。

谈丽君的歌曲里饱含着自己对于环境的思考,引起了大家对于保护环境的共鸣;黑屋乐队的歌曲或抒情或热血,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两个小游戏则直接引爆了趴体的高潮。

在“听曲识歌”的游戏中,“麦霸先生”以一敌五单人就获得了三次胜利;而外国友人在大家的集体帮助下也获得了一次胜利。


游戏的重头戏其实是我们送出的礼物:由回收的塑料瓶做成的环保袋。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礼物既实用又非常有意义。


而在第二个游戏中,获胜的小伙伴则收到了我们送出的“举巨型玫瑰”。

其实在普通的情人节,男生们总喜欢送出大束的捧花以表达自己的爱意。

但是,这些鲜花一般都是从遥远的地方运输而来,通常又包装着层层叠叠的包装纸。这样的使命只有一天的礼物,消耗的却是大量的资源。

所以在情人节,我们鼓励大家只用一枝鲜花来表达自己的心意,或者用一束水果来代替一束鲜花,既实用又健康~

我们每天都在亲眼见证着地球环境的变化,也感受到了环境污染气候变暖给地球带来的危害。

实际上,我们可以从很多生活中的小事出发,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在行动中改变。

每年8月14日都是绿色情人节。

在这一天,请绿色环保地对喜欢的人表达你的爱意吧,告诉TA,我对你的爱,是绿色环保无污染滴~

爱你,也爱地球!